Static Oneplus 不可控制论

2011/01/15 - by Oneplus • 搬家Wordpress

新开始


经过一些酝酿和准备,前天在gegehost上置办下这个新空间,昨天进行了一番装修,结果原来蓝色清澈的模板变得灰突突的。不过这些都是无所谓的事情啦~以后会搬到这里,虽然现在它还空荡荡的。

小时候,家里为了自己上学,办过几次家 。每次搬家,都要请来帮忙的亲戚朋友吃吃喝喝。即使是那几年困难的时候,也保持着这种乐观的趣味。现在想来,爸妈在看待问题时,虽然有酸气,但总归是朴实自然的,要比我这种苦逼强得多。

新博搭建过程中,小雨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,这里要多多谢谢。还有王珑那小子,后我一天买的地,居然和我同一台主机。等有钱了一起买个vps吧,你小子就可以用ssh在上面胡作非为了。像我这种就敢蔫吧淘的,有个HOJ,没事折腾折腾,就不错了。

搬家欣喜,本是应该招来要好的朋友,弄几听喝了会拉肚子的哈尔滨啤酒。但是,冬天人懒,三顿并作一顿,早就没有热闹热闹的心情了。加上还有一科考试,小有不释然。

大学读到现在,基本上算是淡定了。身边的那些交过心也勾过心的同学们,该出国的,会出国;该保研的,会保研。而自己基本就是35%国外,65%国内,能不能物理翻墙还得看造化。“人生匆匆,不可放松”啊。

这个博客将主要用来记录一些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,还有生活中发生的那些可以控制和不可控制的事情。当然,空间在手,折腾自然是难免的啦~希望大家喜欢这里,还望多多指教啊。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