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ic Oneplus 不可控制论

2013/01/31 - by • VirtualboxNetwork

Virtualbox网桥方式联网方法


Virtualbox虚拟机用网桥模式上网比较好,记录几个情景。

情景一

主机win7 64bit,局域网固定ip接入。Virtualbox中虚拟了一个ubuntu 12.04。

这种情境下,只要把虚拟机的ip设成和真机相同的网段和网关就可以了。

情景二_

主机win7 64bit,电信宽带pppoe接入。Virtualbox中虚拟了一个ubuntu 12.04。

这种情景要复杂一些。首先选择拨号连接的“属性”,选“共享”选项卡。然后勾选“允许其他用户通过这台电脑的Internet连接”。家庭网络连接选“本地连接”。然后,剩下的两个框也都勾选上。这些设置好后重连一下这个连接,使上面的设置生效。这些都搞定后,看从“本地连接”的“详细属性”中查看IP,再把虚拟机中设置IP为同一网段,网关设为刚刚看到的IP就可以了。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